close
先說我知道的歌不超過5首^^"
所以純粹就舞台表演心得居多


大約10月3日才決定要去
跑到遠企那買票 剛好墨水有問題
買不到票
這樣運氣算不錯拉
因為後來買到一張讓票--特A區的 舞台附近
(因禍得福??)

昨天順利拿到票後
在環亞排了很久的洗手間= ="

近7點跑近一間像三媽店的高級火鍋店
7點20分吃飽離開
25分進小巨蛋
還有人問我要不要買票=.=

進去之後,突然覺得應該要買2樓第一排
那才是良席阿....
不過說實話我只是來湊熱鬧的XD
位置在哪裡說真的不是很重要

======演唱會開始====

當燈光暗下來後
聽到全場高分貝的尖叫聲(還真不習慣XD)
幾近綠光的會場(我今天才知道那是手燈)

一開始是個Jr.開場
說自己小學四年級前有待在台北
會說一點中文
(其他略)

第一首歌
六人從中間的旋轉升降舞台緩緩降到中間
我們這區前面站的是masu 吧
他好可愛阿>//<

接下來...

印象中第二首歌就爆破
嚇了我一大跳
綵帶也忘了是什麼時候出來的

沒多久
開始吊鋼絲飛

my God!

肉眼看人吊鋼絲飛來飛去
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是賣命演出阿...


接著往最前面的舞台
那首歌也是搞爆破
又嚇了我一跳

再來是テゴマス的味曾歌
我這時才比較確定誰是手越XD

山P 的小姐擁抱我
在主舞台的升降舞台上
升到某高度後會停
不過舞台一直在旋轉
所以看得到

MC

附近的人會提醒要坐下來

首先自我介紹
站位
sige 增 亮 P 手 慶

siga站前面說> 我是
大家大喊>加藤成亮

massu> 我是 小籠包 (附了個包子的動作)
真的好可愛>//<

亮> 我是 錦戶亮
(在某階段說了 不知道)

山p> ......(忘了)

手> 我是 手越祐也

P突然說> 對了 我沒有講自己的名字
我是山下 智久
(台下喊得超大聲)

輪到慶chan時 他跟旁邊的fan示意可以坐下
翻譯小姐(ko san?)就跟她們說可以坐下沒關係
亮爺> 沒關係

慶> 我是
大家> 小山慶一郎


第一個問題 對台灣女生的印象

西給> 很積極
massa> 水噹噹

我 @@?

結果他又講了一次 水噹噹
終於聽懂了(笑)

亮爺> 大家都很可愛,有時間的話想一個一個親...
(不愧是亮大爺 )

p> ......(忘了)
手> 就像西給講的很積極,我們也不會輸的(之類...??)
慶>.......(我真的記不住了 囧)

第二個問題
如果在台灣 約會行程?

西給> 想互相餵小籠包 你一口我一口的..
massu> 想兩個人一起做個小籠包,兩個人一起進去
(我的確是有聽到"入って" 應該翻譯太遠 現場太吵 所以沒聽清楚 另外 這傢伙真的是很愛吃XDD)
翻譯那時是說 兩個人一起做小籠包 一起吃
台下不曉得在鼓譟什麼
(我想應該是翻錯的關係 我在那邊亂え)

Massu 居然還 あまい あまい 地問了兩次

(あまい不是肉麻的意思嗎@@?)
翻譯說> 大家是不是不滿意?

(問題不在這吧orz)

但..據說...Massu 露出很無辜的表情(噗)

亮爺> 待在家裡哪都不去,一直kiss...

P> 也是待在家裡 要一直抱著玩親親 *抱的動作*

手> 那..我哪裡都不去 兩個人一直抱著

慶> 開車去兜風..然後..做些什麼...

這應該是第一段MC吧@@?

後面大概有印象的

在某首歌前
massu 就掉在繩子上 下面有人大力轉
某些時間還用一手@@

有一場是兩邊人馬對打
Massu 還穿溜冰鞋在主舞台溜

後來抓了兩個人進去一個浮在空中的空箱
放了一把火燒了

西給慶chan 出現在3樓(那是3樓吧)
唱著歌...
可是好遠

接下來 就看到有人在準備了
tegomass 的情歌
我看到的是massu

太...可愛了>///<
我完全被他的笑容抓走了

話說這歌也頗可怕
我看幾乎沒什麼安全裝備
就這樣在空中盪鞦韆@@

下一組 可怕喔
P和亮爺 出現在3樓的走道

簡直太恐怖了
他們根本是很困難地在唱歌

然後一到副歌
天阿~~又飛了
我已經目瞪口呆了...


其實整場下來最有印象的就這3首XD
然後有段時間是介紹Jr.
開始了拱人遊戲
也玩起了 yeah~~~next
山P 脫了 (雖然我覺得意味不明XD)
西給被叫去跑一圈
跑到一半發現大家都不見了(噗)

還有一段也是飛呀飛的
飛我們這邊的是小手吧
我還有看到綁在身體的帶子

最後一首是我唯一有聽過的 News nippon
一大段歌很有誠意地唱中文
雖然我都聽不懂^^"
只有聽到希望之類的

謝謝~~下台

安可超快的XD(MISIA 太久^^")
前一半段就讓歌迷唱
我唱不出來阿...

後面又唱了一首歌 搭著臺子身到蛋頂

大家又狂喊NewS

居然又下來(廣播也蠻好笑的:p)

總之,安可了四次
真的是high到一個境界阿


補充一個看到的景象 印象很深刻

在某首曲子後
西給走紅區要回前面舞台
紅2a 最邊邊第一列有個放
拿著加藤成亮的牌子

感覺上她只是伸手伸伸看的感覺
西給有過去跟她握手

西給往前走後
我看女生很激動地抱住旁邊的人
感覺應該哭了
揮了揮眼淚
露出"我要更用力為他應援"的表情
更盡情地揮版子

其實我看到時是還蠻感動的

不過我注意到在我前面一個女生好像也有看到
她的表情讓我覺得頗可怕的orz

後來一堆人伸出手
我就不予置評了...

*心得*

J家控都要那麼賣命嗎@@?

話說~~
這團可能會變成我第一個擔的J家團吧(?)

果然話別說太滿才好..

不過我不太會抓J家的東西(汗
都是抓youtube的東西下來XD

還有阿..我試圖去了解一下J家
還真是個龐大的系統阿XD
自認HP可以記到50人以上(還包括不怎麼有名的XD)
J家..
再觀望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