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通知我了...所以就寫寫來湊個篇數吧
(雖然這遊戲似乎已經過很久了....)

(小聲說..)目前只看過小豬的....

前言
     為什麼會有前言?(論文寫上身了=  =)
     只是想小小說一下而已
     我從未很認真地想過伴侶的條件(也就是說,下面可能有一半是扯出來的)
     我總是覺得,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恐怕不會再去檢視條件的
     有太多太多例子,嘴巴大叫著「我不要怎樣怎樣的人.....」
     最後就真的是找到那樣的人,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阿(其實套得怪怪的)
    所以說....別太鐵齒....也不要說「我絕不嫁給什麼樣的人......」


理想對象:男的

1.絕對不能抽煙

這沒啥好說的,只要有煙味飄過,我都覺得想死阿

2.最好要有相同興趣

這可能比較難吧!
可能他要喜歡動漫畫,喜歡海賊王加分(哈哈)
喜歡早安的也加分
熱愛旅行的也加分
如果有環過島的就更好了
(越講越誇張...@@)

最好能教我日文或者歐洲語言(免費家教?)


3.能聽我唱歌

嗯....希望不要嫌我唱得難聽,附帶說明:唱的歌應該都是日文
附帶說明之二:如果是唱早安的歌,可能附有舞蹈吧


4.不是外國人

為什麼要特別列這一條呢?嗯.......我也不知從何講起
不過繼續附帶說明:日本人不是外國人(偏心),雖然我討厭日本男生的大男人主義...


5.個性開朗天兵或者深沉穩重

這兩型好像是不一樣的人(差很多..),我是沒遇過這樣的人,
只是在漫畫小說裡很容易喜歡這兩種人,所以說....參考就好
開朗天兵可以舉例,像是夢幻遊戲的翼宿
還有魯夫
(不過魯夫不適合當情侶阿....)

6.不能干涉我的自由

其實我很難想像當變成了戀人,連去哪裡都要跟對方報備的這型
(很明顯地沒談過戀愛拉...拉拉....)
我絕得會互相喜歡應該是心靈上的契合吧(仍舊是無經驗之談...)
不過很明顯地,我是忽略了情侶間的佔有慾
這種事....,可能要遇到才能體會吧
所以我要繼續任性地說「不要問我去哪.....不要侵犯我的自由.....」

(開始不知在講啥.....XD)

7.別問結婚的事

不知這樣會不會跟伴侶這兩個字相衝?
隨便拉,反正目前不想結婚拉
所以就是說,「不以結婚為前提」

(繼續胡扯.....)


8.學歷別高我太多

因為太高學歷.....嗯......其實很高學歷的人應該也不會跟我有啥關係
還有....我討厭生活白痴(雖然我也有一點)
但我不想照顧男生.....so.....


(終於扯完拉)

點名阿

好像也沒啥人可點
那.....ever趕快把你的生出來吧

如果有人想寫,就自己自動報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